7/08/2008

巴拉卡試輪組


這是第一次這麼早騎車,專科同學阿倫因為要兼顧親子關係,所以希望能夠早一點回到家中;這也是他牽車(FUJI POUBAIX RC)後第一次騎車,所已規畫了簡單的淡水行。(因為阿倫的老家就在淡水附近)但是這樣的行程,感覺才剛暖身完就要回家,於是我約了懷晨從北新庄的警察局加碼巴拉卡。

一早五點多就從板橋出發,住泰山的阿倫要先騎程約8KM的路程到板橋來,集合後沿著淡水河右岸的河濱車道一直到淡水老街,到淡水老街後,阿倫卻說他老家接近北新庄,所以從登輝大道前進會比較近,真的快暈倒了;還好他對淡水的街道還蠻熟悉的,後來我就跟著阿倫不知不覺就到她的老家,與親人簡單的打個招呼又要前往北新庄的警察局與懷晨會合。

到北新庄後與阿倫到別,他宜路沿著101回到紅樹林站之後再回泰山,因為之前前羅馬公路時覺得EASTON EA90 SLX輪組好像不太適合我,所以懷晨建議我跟他換車事是看REYNODS的輪組,會不會有同樣的感覺;剛踏上他的TEAM ISSUE真的是很棒,輪組的剛性也不錯,下坡時也充分展現慣性輪的優點,是一組不錯的輪組。就這樣我們整路說說笑笑,約莫40來分就到二子坪了。也從此奠下我要更換輪組的想法。

兩台TEAM 系列的車 (ISSUE & RC)

好友懷晨 & 毛弟的乾爸

本人 with 蠍牌的新車衣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