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07/2016

160211 ◢ 殘念日月潭

計畫這趟小旅程有段時間了,自從上次08年單飛日月潭之後,又有好幾次衝動想要再次挑戰,但畢竟從大埤家裡出發來回要將近150KM (單趟約80KM),接著又都是只有我一個瘋子,如果一段時間沒練車,真的會是騎到天昏地暗.

2016年年節剛好要協助客戶更換設備,趁機計畫初四來一趟這樣的小旅行.但心裡有點忐忑不知道能否完騎,因為使用的車子是我的備用車.(年初的一趟36彎讓我的膝蓋有點酸),再來不曉得哪根筋,我居然使用S60,回想起來我真的太小看日月潭了.

#一路上沒有休息,只有停紅綠燈,就經過母校.

#很壯觀的集集大壩



#不知死活的我,居然只在小七喝了一罐阿華田與飯糰 
@也許平路騎得太順,我覺得太晚補給了.
@也許又多繞了竹山一大圈
@也許在集集迷了路

#集集火車站,假日根本是人滿為患

#不知怎麼回事只剩這張抽筋的照片.
@ 在水里的小七補給了一根香蕉與運動飲料 (來不及了)
@ 在對面的加油站減重了一下 (沒有幫助)
@ 在5K處的公車站休息了一下緩解抽筋
接著沒多久,就只剩這張照片
兩腳膝蓋上方的肌肉動彈不得

#回程補拍照片_殘念的日月潭,居然連潭水都沒看見

#最後在林內等待愛妻救援.

#看看這張美景有夢最美,下此我一定會再來挑戰.
@2008. 09.06


下次還是把車開到集集或是水里,再往上騎也許會等美好一些.
哈哈


Small Okadas | 建立你的名片貼

沒有留言: